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400m..

寻死中..
XD..
400m..
几厉害下..
一开始..
跑第一个..
跑到几快下..
跑到250m没力..
差点脚软..
跌到..
幸好没有..
要不然..
吗丢脸到死..
XD..
还差点晕倒..
=-=..
GS念3,2,1..
懒惰跑..
没力了..
用走..
XD..
到最后..
坐在地上...
头晕倒..
要哭..
TT..
他几好下..
我说我要喝水...
哪里知道..
他水罐没有水了..
他就跑去装水回来给我..
拿给我了..
快点跑掉..
要不然中OL骂...
那一刻..
我真的希望..
你还喜欢我...
过后..
我不敢喝..
XD..
给你的朋友喝..
XD
过后..
就回礼堂咯..
死OL..
恨死你..
没脑到死..
XD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ric 说得很对..
要忘记你..
只要开始一段新的感情...
就会觉得他比较爱我..
渐渐把你忘掉...
可是..
就算我开始新的感情..
我可以保证..
我一辈子都记得你..
一辈子都不会忘掉你..
XD
我还小...
我还有4年的学习生涯..
我应该把它放在我的学业上..
恩..
努力努力努力~
XD..
k lar~
bye~


0 评论: